系缘

记录自己所有的所思所想;
随缘更新,想到就写,想不到就算,不满意会疯狂删文;
超级喜欢跟人聊天;

【新她】我与你次元“书”的距离(序章)

        序章

        对于《名侦探柯南》的观众来说,工藤家那好比图书馆的书房一直是许多人想要一探究竟的地方。而我们的工藤柯南小朋友,就是在这里发现了不一样的宝藏。

       有点严肃或者称得上沉重的书房,工藤柯南正拖着一个小梯子,试图将它推到那面不一样的书架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呼~”终于到达了目的地,工藤柯南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细汗。有些期待的爬上小梯子,要说为什么唯独这一面的书架引起了工藤柯南的好奇心,实在是因为这面书架太过显眼或者说是夺目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书架上的书,基本上都是经过精心包装的书本,颜色单调,只有这里不一样,五颜六色的,好像原本红色的玫瑰花从里,突然绽放了一朵蓝色的玫瑰,引人想走进观赏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柯南凑近了才发现,这里的书都有两本一模一样的,摆在一起。工藤柯南随手抽出了两本一模一样的,一本中文,一本日文,中文的那本封面上写着“沐汐”,日文的那本写着“工藤新一”。工藤柯南一眼就认出来上面的两个名字,因为这就是自己父母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随手翻开,工藤柯南只能勉强看懂里面写的内容,还是日文的那本。

   【沐汐,你带伞了吗?

       如果大侦探你保证能把伞还给我,我就借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放心,这回一定记着。】

       在文字的下面还有一个小伞的图案。工藤柯南不断地往下看,发现里面的内容基本上都是这样无头无脑类似于对话的形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工藤柯南感到无趣,将两本书放回,又在这个书架上看了看,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。工藤柯南的父母都很爱惜书本,但他发现这个书架上有几本书有着明显被泡过水的痕迹,甚至还有被烧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柯南抽出那两本明显被泡过的书,还来不及翻阅,有一道声音就打断了他的动作“我回来了。”是妈妈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”工藤柯南手拿两本书,一下子就从梯子上下来了。工藤汐还未来得及换鞋,就被自己四岁的儿子抱了个满怀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,你看这个。”工藤柯南一脸兴奋的将手里的书举到工藤汐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,让我来看看我的宝贝儿子又发现了什么?”对于工藤柯南这样的行为,工藤汐早就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接过那两本书,工藤汐愣住了,随即露出了一副怀念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,你怎么了?”对于工藤汐的神情,工藤柯南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 被打断回忆的工藤汐回答道 “嗯!没什么,只是想起了一个故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故事?我要听。”要说工藤柯南和工藤新一最像的地方就是那永无止境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汐神秘地笑了笑“这是一个玄幻又神奇的故事,你还要听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要!”满满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汐笑了笑“好啊,那我们就来讲讲这个玄幻又神奇的故事吧!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系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